close
我主場

我主場我主場 現在是我主場
我主場:我主場 現在是我主場 相關介紹



 


我主場 現在是我主場




上周五晚,相信很多人都透過電視或電台收看或收聽特首候選人辯論,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三位的表現,而我個人則認為三位都是輸家。輸了風度、輸了氣勢、輸了形象,還肯定會有人輸了誠信。


我主場:關於 我主場
上周五晚,相信很多人都透過電視或電台收看或收聽特首候選人辯論,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三位的表現,而我個人則認為三位都是輸家。輸了風度、輸了氣勢、輸了形象,還肯定會有人輸了誠信。



 


我主場 現在是我主場




這場辯論聽到最多的幾個字,應該是「現在是我主場,請你不要回應」。本應是一個讓大家更了解三位候選人的政綱的場合,可透過是次辯論得知三位如何面對群眾,及他們的辯論技巧,但最後卻變成近乎是互揭瘡疤,更嚴重是唐先生提出了一個「沒有灰色地帶」的質詢,這質詢就是我所指一定會有人輸了誠信的關鍵。



 


我主場 現在是我主場




輸了誠信 怎能接受
那指控非常嚴重,關乎香港人的言論自由、關乎一個政府要員如何看待示威者的問題。當中雙方都堅持自己說的是「實話」,那即是一定有人在說謊,香港又怎能接受一個可以當?十一家電子傳媒說謊的人,成為我們一任的特首呢?

觀看此節目時,正準備第二天要與差不多一百位幼稚園家長分享如何可以建立更好的親子關係,靈機一觸,我想到親子相處也不可以出現「這是我主場」的局面,「主場」有一個特性,就是只有一方在說話,另一方不能發言或回應,除非「主人」批准,當中亦沒有甚麼道理可言,只是一個人在指控。



圖:我主場





我主場:關於 我主場 影片




我主場
標籤:我主場,我主場 資料,我主場 照片,我主場 影片,我主場 報導,我主場 介紹


正常的成人性圖片 -
情色素人圖片 -
摩天輪裸拍 -
戶外裸拍 -
正妹裸拍 -
裸拍寫真 -
美女裸拍 -
赤西仁裸拍 -
裸拍模特兒 -
夢時代裸拍 -
裸拍影片 -
野外裸拍 -
裸體美女寫真 -
裸體美女照 -
裸體美女圖片 -
裸體美女遊戲 -
裸體美女影片 -
裸體美女貼圖 -
裸體美女圖 -
性感裸體美女 -
日本裸體美女 -
裸體美女自拍 -
韓國裸體新聞 -
南韓裸體新聞 -
裸體新聞影片 -
韓 裸體新聞 -
裸體新聞下載 -
日本裸體新聞 -
裸體新聞主播 -
裸體新聞片段 -
劍橋裸體新聞 -
加拿大裸體新聞 -
美女裸體影片 -
女生裸體影片 -
免費裸體影片 -
辣妹裸體影片 -
女人裸體影片 -
女性裸體影片 -
男生裸體影片 -
正妹裸體影片 -
性感裸體影片 -
卡通裸體影片 -
性感美女裸體影片 -
免費美女裸體影片 -
美女裸體寫真 -
明星裸體寫真 -
裸體寫真圖片 -
日本美女裸體寫真 -
美女裸體寫真貼圖 -
美女裸體寫真圖片 -

全球情色
搜性情色小說
麗的情色
愛薇兒情色網
情色文章
免費情色影片
全球情色論壇
麗的情色遊戲
傻妹妹情色網
情色排行榜
台灣kiss情色網
天堂情色
情色電影
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免費情色小說
情色自拍
愛愛情色網
情色短片
麗的情色漫畫
情色網站
後宮情色網
情色貼圖區
情色圖片
力的情色小遊戲
成人情色
情色圖貼
情色聊天室
台灣情色
sogo情色論壇
情色典獄長
情色dvd
情色貼片
情色卡通
情色皇朝
情色片
艾薇兒情色網
米克情色網
情色故事
全球成人情色
情色排行
免費情色
情色文
情色光碟
嘟嘟情色網
後宮情色
免費情色系電影
成人情色小說
3a情色
愛薇兒情色
利的情色小遊戲
情色成人
全球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小說
免費情色文學
情色系情趣用品
情色文學區
情色視訊
傻妹妹情色
情色小
情色偷拍
情色動漫
情色系
嘟嘟情色
台灣情色論壇
成人情色文學
成人情色論壇
免費情色電影
力的情色
情色天堂
線上情色
線上情色影片
情色寫真
sogo情色
情色聊天
麗的情色網
免費情色漫畫
全球情色網
情色武俠
米克情色
情色av
情色之星
3a情色排行榜
愛微兒情色網
情色貼
嘟嘟情色貼圖
洪爺色情網
色情小說
色情遊戲
色情
色情影片
色情業圖片
色情業
色情小遊戲
色情漫畫
色情文學
洪爺色情影片
色情業影片
色情網站
色情侶
免費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jalp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